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五期青马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5-06-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五期青马班结业典礼

2015年6月12日,外国语学院第五期青马班结业典礼在弘德楼举行。外院学工办主任高润祥,辅导员熊雅唯、邸少华、兰雪芳及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大会。

在洋溢着青春的团歌中,大会就此拉开序幕,高主任首先发言,他指出,马克思精神随着时代的前进是永不过时的经典,青马班里的每一位同学都应该相信马克思主义并传承这一优秀思想,他结合当下实业家李嘉诚、马克思和恩格斯做人的优秀品质告诫同学们要勤奋刻苦、踏实学习。同时他还强调,革命友谊是可贵的,青马班成员之间的友谊当如革命友谊,同学们应该珍惜每一段经历,每一位“战友”。随后,高润祥老师及三位辅导员为青马班成员颁发结业证书,青马班学员代表在大会上做了心得体会发言并饱含深情地朗诵了《中国梦》。

会后,青马班全体成员和参会老师在鲜艳的宣誓墙前合影留恋。

第五期青马班历时一年半结业,但青马精神将永远相随。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好青马班这一载体的积极作用,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学生头脑,努力把我院青年学生培养成为理论清醒、政治成熟、信念坚定、品格完善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日期:2015-06-12

上一条:知足生活 不满进取

下一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步曲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