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班举行第六期学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4-1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青马班举行第六期学员见面会

为让我校“青马工程”学员更多地了解我校基层工作情况和运行模式,也使他们在团队协作能力、创新能力、实际工作能力和政策理论水平等方面都得到很好的提升,2014年11月12日下午17时30分,我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于招生就业处一站式平台进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六期学员见面会,参与该活动的有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副处长杨云、主任田力。

首先,负责人刘虹含向在场同学介绍各位老师名称、职务等相关情况以及平常工作流程。紧接着,田力老师根据同学们的专业安排相应的见习工作岗位。随后,杨云老师与学员们进行进一步交谈。首先,他对每位同学相关专业后进行了解,同时也向在场各位同学陈述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基本情况,“让更多的同学们可以了解到用人单位,加强同学对职业有更进一步的认知。”接着杨老师语重心长向同学们讲述到:“我希望,你们在座每一个人都要为自己未来树立一个清晰的就业方向,以及职业生涯规划,加强对其行业的了解。”与此同时,杨云老师还对来自政治专业的两名同学提出整理2015年国家、重庆市以及重庆师范大学各方面出台的政策、文件和重庆市就业测试相关事情的要求。最后,杨云老师鼓励同学们平时积极参与用人单位的接待工作,加强对整个工作程序的熟知。

据了解,此次”青马工作”学员挂职锻炼,旨在加大基层学生干部到学校不同机关挂职学习的力度。其学员也将分别到党政办公室、对外合作与联络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等18个部门进行为期5个月的挂职锻炼。接受挂职学员的单位还指派专人作为她们的指导教师,帮助和引导她们不断成长。

日期:2014-11-13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六届青马初级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文学院举行青马初级班培训暨干部培训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