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青马初级班培训暨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4-10-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学院举行青马初级班培训暨干部培训

2014年10月10日中午,文学院团总支主办的青马初级班培训暨干部培训在弘德楼5105教室举行。学生会主席团书记晋清曼,主席黄薇依作为嘉宾出席,2012级至2014级各班班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及我院六个社团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主要向各班委及干部介绍了考核标准、材料要求、班团活动等内容。首先,组织部部长刘星月要求各部门、班团、社团响应团中央“提高官方微博覆盖面”的号召,建立微博账号对同学们进行宣传引导,以便更好的开展“红网工程”。随后,副部长卢春瑾讲解了干部考核标准与加分事项,要求干部与班委在学习工作各方面遵守规定,做出表率。副部长田燕对材料格式的书写作了说明,强调上交材料的规范性。副部长向莹向各班班委介绍班团活动的工作计划与评分细则,她重点提到了活动策划书与通讯稿的质量。接着,副部长蒋为禹详细解释关于文学院支部达标定级评分细则,从“班级建设”“思想行为”“主题活动”“专业学习”四方面严格要求各班级。最后,通讯社部长曹雨琦就通讯稿的写作对各班团干部进行培训,她对通讯稿四要素“标题”“导语”“正文”“结语”的讲述,使大家对通讯稿写作的注意事项有一定的了解。

此次活动使各班委、干部明确了职责要求,加强了责任意识,促进他们进步与发展。

日期:2014年10月10日

上一条:青马班举行第六期学员见面会

下一条:专注务学三要素 创建学习新天地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