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第九期中高级班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2文章来源: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全国研究培训基地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第九期中高级班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2018年6月22日中午一点至两点,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第九期中、高级班结业考试分别在我校弘德楼15101、15102和15103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考试由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办公室举行。

监考官宣读完考试规则后,考试开始。在考试过程中,学员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仔细审题,认真答题。监考人员和巡考人员们恪尽职守,严抓考风考纪,使得本次考试进行得井然有序。两点钟一到,学员们立即停笔,在交卷后有序离开教室。本次考试正式结束。

试结束后,青马高级班学员胡凤婷分享了自己与“青马工程”结缘的故事,她说自己这一年参与了“青马工程”的一系列活动并且收获满满。她认为“青马工程”的活动有利于当代青年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弥补巩固自身时政和红色文化方面的欠缺。

青马高级班学员沈源说自己在“青马工程”中最大的收获就是提高了思想,学会了更好地协调和管理时间,学会如何建设好、维护好自己的团队。她希望在未来的时间不断充实自己、不断完善自己。

青马中级班学员郝文章则回忆了在这一学年里参与的青马活动,他说是“青马工程”让自己的视野得到了开阔,也对马克思主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中、高级班的学员们在青马班认真学习了一年后,收获颇多并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学员们不仅仅更加了解什么是“青马工程”,也更明白了怎样才能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青马学员。同时,学员们自身的综合素质也通过在青马班的认真学习中得到了全面提高。

希望学员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能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明确人生奋斗目标,继续为把自己培养成为更加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而不懈奋斗!

                                                                                日期:2018年6月22日

上一条:王超强:方法比努力更重要

下一条:团市委副书记黄永宜教授莅临我校作专题讲座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