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青马中、高级班面试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5-1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第七期青马中、高级班面试圆满完成

2015年11月5日中午一点,第七期青马中、高级班面试在音乐学院8770教室、8767教室举行。参与者有青马办公室全体人员和青马中、高级班全体学员。

学员们在上学期已经参加过笔试,此次为复试。每个班的试题都分成了四类:创新创业、思想引领、文艺创作、学生工作,并且以试题类型分组。在监考官宣布考试纪律和考试规则后,拿到试题的学员们就开始了以小组为单位的讨论。在讨论过程中,每位学员都积极发言,讲出自己拿到题目后认真思考的内容。学员中也有参加才艺展示大胆表现自己的,表演内容有跳舞、唱歌、弹奏钢琴等。

当试题讨论结束后,小组内组织了一次投票,由监考人员唱票,最后复试结果以此为准。

最后,收集齐了每组选票的信封,第七期青马中、高级班面试就此结束。

                                                                                   日期:2015-11-05

上一条:第七期青马中、高级班面试

下一条:青马讲座|品沙区文化,享品质之旅——黄华东老师《沙坪坝区旅游漫谈》专题讲座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