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讲座|品沙区文化,享品质之旅——黄华东老师《沙坪坝区旅游漫谈》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10-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青马讲座|品沙区文化,享品质之旅

                    黄华东老师《沙坪坝区旅游漫谈》专题讲座

20151029日星期四,重庆市沙坪坝区文化委员会党委书记旅游局局长黄华东老师在重师凯撒报告厅做了一场名为《沙坪坝区旅游漫谈》专题讲座。讲座由青马班学员戴思源同学主持,青马中高级班全体学员,部分初级班学员聆听了黄华东老师的精彩讲座。

 

会议伊始,黄华东老师回忆了以往的旅游经历以及自己最早的旅游行为,运用脍炙人口的历史故事解释了旅游一词的新定义,从多个方面介绍了旅游的具体内容。黄老师还从个人层面和国家层面阐述了新时代旅游的意义。黄老师强调,旅游产业是环保产业是朝阳产业,我们更应大力发展。随后,黄老师用大山大水”“大智大勇两个词比喻重庆,也为在场的同学们解释了重庆有趣的别称,向同学们展现了一个立体而有形的重庆。黄老师表达了自己对于重庆特别是沙坪坝区的深厚感情,用文化之旅,多彩之旅,重庆之旅描述了沙坪坝区的丰富旅游资源。

最后,一曲《我家住在沙坪坝》在全场响起,工作人员向现场的同学进行问卷调查并发放纪念礼品。在优美的旋律中,讲座圆满落幕。黄华东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话给在场的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对重庆以及沙坪坝区也有了新一层感悟。同学们定会在日后的旅行中带着思想行走,收获新的人生启迪。

                                                                                日期:20151029

上一条:第七期青马中、高级班面试圆满完成

下一条:捐献造血干细胞报名入库活动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