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青马中、高级班面试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6-09-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第八期青马中、高级班面试圆满完成

2016年9月23日中午13点,第八期青马中级班学员面试在二食堂三楼活动中心举行。第八期青马中级班的全体学员参与了本次面试,面试由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办公室举办。

据了解,中、高级班学员于9月20日星期二已经完成了笔试环节,高级班在22日星期四完成了最后的面试,今天的面试主要是对中级班学员们进行最后的考核。中午12点30分,学员们持证件陆续进入考场入座相应的小组。12点55分时由青马工程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并介绍了考试的相关流程。随后,青马工程办公室主任宣读了考试的规则并宣布本次考试于13点正式开始。按照考试规则,参考学员们讨论并选派了一名代表抽选考题。确认题号之后,监考官把试卷分发到各位参考人员手中。在五分钟的看题思考后,每组学员按次序开始了每人为时两分钟的发言。在发言环节,学员们都对所抽题目提出了自己鲜明的观点,并进行了较为详细的阐述。发言完毕,各个小组选派了一个代表就本组讨论情况进行了简短的总结。此时,面试进行到最后部分,即学员互投环节,由监考官统计投票结果并进行现场唱票。投票结果公布后,如果学员们对结果无异议就可以签字确认并离场。到此,第八期青马中级班面试圆满结束。

在本次面试过程中,学员们各抒己见,形成了思想上的碰撞,从面试中获益匪浅。而随着中级班面试的结束,第八期中、高级班面试考核也全部结束了。笔试加面试的考核,在于考验学员们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认识,也在于提升学员们对于如何做一个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认知。

日期:2016-9-23

上一条:励志青春 青马主义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加强思想引领,谱写青春之歌”五四纪念活动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