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青春 青马主义

发布时间:2016-10-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励志青春青马主义

——记重庆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七期结业暨第八期开班典礼

2016年10月13日14时30分,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七期结业暨第八期开班典礼在大学城校区三春湖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团市委高校部副部长林子琪老师、校学生处处长、学工部部长张明志老师、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军老师、重庆师范大学校团委综合科科长熊宇老师以及部分学院分管领导、团总支书记,第七期和第八期青马中高级班学员代表等。

首先,高菁励老师对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与同学致以诚挚的欢迎,并对至200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成立至今以来创建了具有学校特色的大学生骨干培训体系以及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青马工程接班人的工作成果介绍。

紧接着高菁励老师播放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回顾视频。视频展现了从第一期到第七期“青马工程”开展活动的足迹,记录下青马学员的成长与改变。高菁励老师谈到,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在团市委的大力支持和校领导的大力关怀下,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并在2015年12月23日入围首批28家“青马工程”全国培训研究基地。

视频回顾后是第七期青马优秀学员代表郭宇鑫同学发言。郭宇鑫同学首先对学校给青马学员提供了学习知识和增强素质的平台表示感谢,紧接着回顾了“青马工程”往期举办的沙区文化讲座、烈士纪念日扫墓活动以及素质拓展等活动,他谈到这些活动增强了青马学员的团队协作能力,服务奉献精神以及组织协调能力。最后郭宇鑫同学用青马班的“有所思、有所得,知行合一;埋下头来读书、放开眼界观察、迈开大步实践;情愿奉献、脚踏实地,志存高远。”誓词结束了他的发言。

紧接着张明志老师宣读了第七期中、高级班优秀学员的名单,并由林子琪老师与王军老师依次为青马中高级班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高菁励老师宣布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七期结业暨第八期开班典礼圆满落幕,她谈到:无论是组织工作层面还是广大同学都应该按照学校的要求和期望积极努力地把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工作推向深入。她相信不远的未来“青马工程”将会在校领导的支持与同学的努力下走得更远。

日期:2016-10-13

上一条:立足发展,勇做“青马”

下一条:第八期青马中、高级班面试圆满完成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