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第十期中高级班学员见面大会暨班委选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7文章来源: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全国研究培训基地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第十期中高级班学员见面大会暨班委选举顺利举行

为坚持不懈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自己,为通过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108名同学在经过层层选拔后正式成为重庆师范大学第十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养班中、高级班学员。

为促进班级建设和学员交流,2018年10月26日中午一点到两点,“青马工程”第十期中、高级班学员见面大会暨班委选举分别在弘德楼14101、14102、14103教室顺利举行。“青马基地”副理事长吴金蔓、邓卓娅、陈巧灵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大会的目的与意义,接着全体学员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随后进行的便是学员宣誓环节。“为把自己培养成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而不懈奋斗”的庄严承诺回响在教室的上空。

宣誓后,班委选举正式开始。在主持人介绍完青马班班委的职责后,学员们踊跃自荐上台发表竞选演讲。竞选演讲结束后,学员们开始投票,在工作人员收取选票后,主持人现场唱票并宣布了选举结果。至此,第十期中、高级班学员见面大会暨班委选举顺利结束。

在本次见面大会暨班委选举活动中,学员们增进了感情,促进了交流。希望青马中、高级班班委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服务学员、做好榜样,同时,也希望全体学员都能够在青马班的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将自己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恭喜各位学员正式加入青马班,希望各位学员在未来的学习时光里互帮互助共同成长,让我们一起做新时代的接班人吧!一期青马人,一生青马情!

日期:2018年10月27日

 

上一条:我有青年 马列传人

下一条:王超强:方法比努力更重要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