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聘任齐克建老师、邓小鸥老师为“青马工程”基地导师

发布时间:2021-05-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喜报|我校聘任齐克建老师、邓小鸥老师为“青马工程”基地导师 

2021513日,国家一级演员、著名配音演员齐克建老师和国家一级演员、影视演员、配音演员、配音导演邓小鸥老师被聘为我学校“青马工程”专项导师。出席本次聘任仪式的嘉宾有全国“青马”培训基地导师段晴教授,校团委书记、青马工程全国研究培训基地主任高菁励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邸少华老师。同时学校部分学校共青团干部,音乐学院、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师生代表,青马工程初、中、高级班学员代表,大学生艺术团、舞台艺术协会成员代表共150余名参加本次聘任仪式后的艺术思政课。

据悉,在本次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全国研究培训基地导师聘任仪式暨艺术思政金课交流会上,齐克建老师和邓小鸥老师和我校青年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针对《我们从这里出发》、《姥姥我想你了》、《无敌破坏王》等12部同学们自发组织的朗诵、配音形式的艺术思政课作品,逐一进从语言节奏技巧、艺术与情怀、情感培养、思政主题融合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点评;并希望同学们能将学习艺术和学习文化知识相结合,不断充实自我,发展自我;希望学校持续开展艺术思政金课,创新思政教育形式。两位老师也表示将积极参与学校的艺术思政课建设中,在学校“青马工程”建设、青年学生培养、艺术思政金课筹备等方面,共同见证重师更精彩的未来。

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有感而发:

这四个小时的思政大课让我受益匪浅。在活动结束后,我向两位老师请教关于配音的问题,邓小鸥老师谈到:配音要模仿的不仅是声音,还有情感,想要声音有塑造性,就要观察生活。最后我还拿到的两位老师的签名,我深刻体会到了追星的快乐!

——外国语学院 2020级英语(师范) 王艺

在参加了这次的座谈会之后,我感觉到十分震撼。学校给我们提供了非常优秀和宝贵的资源,我们应该好好利用。这次活动同学们都拿出了很好的状态去准备,我在齐老师和邓老师的身上学到了很多,他们对同学们的指导也让我受益匪浅。

——新闻与传媒学院 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 谢思怡

来源:新媒体中心

日期:2021513

 

上一条:学习百年党史,坚定时代信仰

下一条: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