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重庆天宝实验学校学生集中实习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重庆天宝实验学校学生集中实习走访工作

 

为更好地安排毕业生实习情况,深化产教融合,强化实践育人成效,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丽、体育系副主任何晓渝于202097日在重庆天宝实验学校开展毕业生实习走访工作。

重庆天宝实验学校刘淑兰校长、谭楚筠副校长及天宝实验中学体育组全体教师及配备班主任参加了交流座谈会。首先天宝实验中学分管实习工作、德育工作的领导分别对实习学生配备的专业指导教师和班主任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学生实习期间提出了明确纪律要求。重庆天宝实验学校刘淑兰校长对配备指导的教师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殷切期待。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丽对天宝实验中学对本次实习工作的重视和精心安排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对实习学生提出了严格要求。座谈会后,双方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一起到操场观看资深教师带来的体育公开课,实习学生认真学习,开始了实习生涯第一堂课的学习。

本次走访,搭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沟通桥梁,有助于学院了解毕业生的实习状况,为2021届毕业生的实习工作圆满完成奠定基础,更为学院进一步提升校企协同育人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持。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日期:2020年9月21日

上一条:千校万岗·启航青春之你了解无领导小组面试吗?

下一条:千校万岗·启航青春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