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青才计划” | 2021年“千校万岗”就业服务季科技企业专场招聘会,我们来啦!

发布时间:2021-03-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双城青才计划” | 2021年“千校万岗”就业服务季科技企业专场招聘会,我们来啦!

2021331日,2021年“千校万岗”就业服务季科技企业专场招聘会于两江新区互联网创业园19栋创新中心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团市委、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联合四川省相关部门联合举办,参加企业共计80余家,发布就业岗位1500余个,我校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大三、大四同学也积极参与其中。

我校队伍由校团委副书记邸少华老师、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傅帆老师带队,共同前往招聘现场。在同学们有序上车之后,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兰老师也来到车上为大家加油打气,希望同学们在现场能够大展身手,乘风破浪,不留遗憾,并预祝大家取得心仪的offer

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后,同学们抵达招聘现场。戴好口罩,测完体温,进入会场,大家分头行动,手持早已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穿梭于人群中,四处浏览招聘公告,不断寻找自己适合又心仪的招聘岗位,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并递交简历。各位老师也相互交流意见。

       在气氛热烈的招聘会场之外,还有“双城青才讲堂”的特别举办,在“双城青才讲堂”上,重庆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最美逆行者”、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邓旺,启明星辰集团助理总裁罗春,重庆云威科技有限公司CEO李力分别讲述了自身的职业经历与各自领域的一些最新境况等,也给在场同学们提出了鼓励与期待,并为参加活动的同学现场答疑。

IMG_0693

2010年习近平总书记来访我校期间,曾嘱咐过同学们“立志要高、起步要低”,“重视实践、知行合一”,“端正择业观念,精准定位,在社会的广阔天地大显身手”……而这一句句箴言,在当今仍然适用。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都将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大转折点。相信在未来,我校同学也将找准自身定位,寻找理想和现实的联结点,投入踏踏实实的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来源:新媒体中心

日期:2021331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千校万岗,启航青春”之“拿到心动的offer”分享活动顺利举行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