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衔环结草 感恩至上”征文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衔环结草 感恩至上”征文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为引导各学生成为懂感恩,知回报的新时代青年。继往开来,既进一步弘扬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又牢记恩情,背负使命不断前行。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学报于11月22日在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校友会堂音乐厅举办了“衔环结草 感恩至上”征文演讲大赛。11月5日起,经过宣传,初赛,比赛进入了决赛阶段。

11月22日,14名参赛选手、6名评委老师、两百名学生观众准时入场。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她们是张辛夷、曾茂雨、许会全、方欣欣、邓双林、殷莉,然后介绍了比赛规则及奖项。对各位来宾表示了欢迎,并祝选手们在比赛中正常发挥,取得好的成绩。

接下来,选手们依次上台演讲。选手们的演讲都很精彩,有的感人肺腑,有的声情并茂,有的慷慨激昂,有的娓娓道来…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经过现场打分,评选,最后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4名。

选手获奖名单:

1.刘田  初等教育学院  一等奖

2.郭宇璇  数学科学学院  一等奖

3.梁艺苗  生命科学学院  二等奖

4.谭芮  初等教育学院  二等奖

5.黄欢欢  文学院  二等奖

6.姚心悦 文学院 三等奖

7.毛春月  文学院  三等奖

8.谭莉  初等教育学院  三等奖

9.蒋小瑄  教育科学学院  三等奖

10.刘子琪   文学院  三等奖

11.蔡佳兴  数学科学学院  优秀奖

12.周彤  数学科学学院  优秀奖

13.李川兰  外国语学院  优秀奖

14.周旋  历史与社会学院  优秀奖

这场演讲比赛既展现了选手们的实力,又给选手们搭建了一个积累实战经验的平台,而且还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学生的精神素质,有利于培养出懂得感恩、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

选手合照

来源:重师学生学报宣传部

日期:20181124


 


 


 

下一条:尊老敬老 传承中华之美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