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群英联盟”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第一届“群英联盟”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由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学报主办的“群英联盟”知识竞赛活动,于2015年11月19号下午在弘德楼15402举行。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以联盟(四人小队)为单位参加,同时兼顾竞技与合作,是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难得的益智放松调节剂。

活动发布之初就受到同学们的积极欢迎,近20组同学报名参加了活动。活动中,一位参赛同学表示:“参加这种活动不仅锻炼了反应力、增强团结协作意识、放松身心,还可以学习一些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和经验。”闯过一关又一关,揭开一道又一道谜题,从中找到知识竞赛的乐趣,交到更多意趣相投的伙伴,创造出第一无二的大学记忆。学生学报还为同学们准备了各种奖励,实用的电器、精美的文具,为活动增添了更多的乐趣与看点。‘破镜重圆把诗合’ 、 ‘轻言细语对你说’ 、‘游戏环节了’ 、‘爱拼会赢齐欢歌’等一个个精心准备的环节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打开了彼此的心扉。”这也正是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学生学报的主编说道。在颁奖环节结束后,获奖队伍们都十分喜悦地拍照纪念下这一荣誉时刻。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是重师学生学报组织能力的一种体现,也是各位参赛同学认真积极的结果,更是重师学子朝气蓬勃的证明。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合照保留下了这段难忘的回忆。

 

来源:重师学生学报宣传部

日期:2015年11月22日

上一条:“学生学报封面设计”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生学报报徽征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