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报封面设计”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生学报封面设计”活动圆满落幕

2016年5月19日,《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学报》封面设计大赛在弘德楼圆满落幕。《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学报》作为校团委领导下的刊物,发表各学院学生的优秀论文,为广大同学提供学术交流平台。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同学们设计能力,此次封面大赛在全校范围开展,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参赛选手可选择的途径有很多,比如摄影、绘画、PS等均可参加比赛,多样的形式吸引了更多同学的关注,可以让各学院的同学发挥自己的能力。优秀的作品将作为下一期《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学报》封面。

此次活动一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初赛,由学生学报评选出入围作品,并在《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学报》官方微博贴出,凭点赞数决出最终能参加决赛的作品和最佳人气奖。决赛,第二轮晋级作品由学报和邀请嘉宾现场评选,决出名次。在决赛中,一位参数选手正在激情澎湃地讲述着她的作品(31号):“以拉开的“竹简”为封面底图,象征着打开了知识的心脏。“百年树人”------以“树”这一元素象征师范学校教书育人的理念……”各位选手在台上讲述着自己设计作品的理念与,并与台下的同学分享自己的感想。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出现了诸多优秀独特的作品,包括创意照片、书法作品、绘画作品…… 决赛环节,同学们是激情不减,整场气氛高潮不断。最后,由学生学报主编讲话,为此次活动做总结。然后,集体合影留恋。

来源:重师学生学报宣传部

日期:2016520

上一条:“抒写光影的故事”影评比赛在弘德楼开展

下一条:第一届“群英联盟”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