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养班第十一期中、高级班入学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养班第十一期中、高级班入学考试圆满完成

2019年10月12日,历时三天的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养班第十一期中、高级班入学考试圆满结束。此次考试通过选拔2017、2018级各学院的优秀人才进入“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养班深造学习,以此提高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社会实践能力。

考试过程中,学员们遵循诚信考试的原则,严于律己,认真审题,仔细答题。

同时,监考与巡考人员也一丝不苟地维护着考场秩序。在本场考试中,无论是学员亦或监考人员都展现出青马学员的优良品行与文明风采。

10月11日、12日中午13时至14时,第十一期青马中、高级班面试在校友会堂三楼“青马基地”进行。据了解,此次面试中级班共设有十四个小组,高级班设有八个小组,学员将分组进行面试。面试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从选题到总结陈述全程由学员发言,考察学员们的综合素质。同时每个考场设有一名主考官与一名副考官,协助学员们完成面试。

通过此次笔试和面试,既让学员们对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有了更多的认识,同时也为我校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养班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希望学员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勇于表达自我,用饱蘸心血的笔墨和充满知识的头脑武装书写自己的美好人生。

日期:2019年10月13日

上一条:重庆,用手语向祖国母亲献礼

下一条:泪目!当第一声礼炮声震寰宇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