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地理与旅游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地理与旅游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6日中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汇贤楼115教室举行了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团员代表选举大会团总支书记瞿聪老师主持活动,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会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马列部、科创部、志工部的部分成员参与并进行投票选举。

大会伊始各选举人在瞿聪老师的讲解下,明确了团代表候选人需要具备的品质:遵守校规校纪、成绩优异不得有挂科记录、尊师重道爱友,并且有一定的责任心和良好的群众基础。同时明确了此次选举的投票规则。每位选举人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认真审查候选人,参与选举的同学都按照规定要求选出符合条件的团员代表。

26名学院选举人的投票下产生了马晓敏等21名共青团代表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总支委员会

日期:2019年11月6  

上一条: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