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5日中午1点,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弘德楼15202教室选举出席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团员代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丽老师、团总支书记郎银雪、2018级班主任龙啸以及学院4个年级16个团支部推荐的123名学生出席了本次选举大会。

大会伊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庄严肃穆。然后,曹丽书记致辞,向同学们讲述了团学大会的意义,教育同学们要充分行使自己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出学院代表。

选举工作正式开始,院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王俊杰同学宣读了《关于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向团员们详细解读了选举规则,工作人员给具有投票权的学生发放选票,现场收票、计票。本次投票选出团代表5名,其中2名女生,1名少数民族学生。选举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履行自己的义务,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本次选举由2018级班主任龙啸老师全程监票,现场唱票、计票,公示票选结果。

最后,郎银雪老师宣布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圆满结束,大会选举出的团代表将代表我院团员参加学校代表大会。

希望代表们能不负学院的殷切期望,认真履行职责,凝聚团组织力量,积极为学校献言献策,为学校又快又好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代表们要同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广大青年一起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勇担时代使命、高扬理想信念旗帜,争做学院、学校、国家的可爱、可亲、可信的青年一代

来源: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总支委员会

日期:2019年11月5日

上一条: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地理与旅游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美术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