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的十八大精神,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规定,按照校第十一次团代会代表分配要求,信学院2019年11月6日在弘德楼15102教室召开了学院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计信学院团总支书记钟华出席本次大会,团学会媒体中心副主任陈文君担任主持,2016至2019级各支部及研究生支部团选民到场参加。

大会伊始,钟华老师上台发言,向大家讲述团代会的具体概念,并指出此次推选团代表候选人的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强调,各位选民要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去选出真正能够代表同学们想法的代表。

随后,主持人陈文君介绍学院团代表大会选举候选人的要求,并特别提出要保证两方代表女性代表,少数民族代表的比例等的注意事项,各位选民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行选举工作,并对各候选人做了简单的介绍。随之开始了客观公正的投票工作公开地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投票,监票员与计票员一起分发选票,选票分发完毕并查对无误后,代表们在监票员的监督下填写了自己的选票并且庄重地投进了票箱。

投票结束后,由计信学院委员成员清点票数,在确认收回选票数等于发出选票数后,反复审查,最终计信学院选出了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团代会的17名正式代表团代表整场选举大会在庄重的气氛下有序进行。

本次大会体现了计信学院团总支对于校第十一次团代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希望代表们能不负学院的殷切期望,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充分真实反应同学诉求,认真履行职责,凝聚团组织力量,积极为学校献言献策,为学校又快又好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勇做新时代的先进思想的传播者,弘扬者。

来源: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总支委员会

日期:2019年11月6日  

上一条: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文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地理与旅游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