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落实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确保校第十一次团代会举办成为一个凝聚青年、鼓舞青年、引导青年的青春盛会, 2019年11月6日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于特教楼T2213准时召开。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杨逐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016至2019级各支部全体团支书及研究生院团支书代表到会。

大会伊始,杨老师首先指出,做好团代表的推选工作对完成我校共青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各项任务具有重大意义。接着,杨逐老师宣布了团代表选举要保证少数民族代表和女性代表比例等注意事项,要求各位选民严格按照文件进行选举工作。

随后,各位选民参照团代表的简历,客观公正的进行了投票工作。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成员进行了唱票工作并公布了最终选举结果。本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22名正式团员代表,整场选举大会在庄重的气氛下有序进行。

本次团代表选举大会体现了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对于我校第十一次团代会工作的高度重视。相信各位团代表能够正确行使团员的民主权利,充分真实反应同学诉求,积极履行代表的职责和义务。

来源: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总支委员会

日期:2019年11月6日  

 

上一条: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历史与社会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文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