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历史与社会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历史与社会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6日2020,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团总支于弘德楼15104召开了关于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与会成员有历史与社会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海燕老师以及历史与社会学院各支部的团员代表。

大会伊始,在主持人宣读本次基层团员代表大会的选举原则和投票细则后,监票员当众开启投票箱,检查无误,工作人员随后向各支部团员代表(本次大会的选民)发放选票,主持人对院团员代表候选人一一进行简单介绍,并强调了填写选票方法和注意事项。选民现场填写选票后,有序地将选票投入了投票箱。

投票结束后,监票、唱票、计票工作人员即刻进行统票工作,登记填写选票结果并密封选票和选票结果。大会选举出历史与社会学院出席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学院团员代表12人。至此,本次团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希望代表们能不负学院的殷切期望,认真履行职责,凝聚团组织力量,积极为学校献言献策,为学校快速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能同历史与社会学院广大青年一起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争做学院、学校、国家的可爱、可亲、可信的青年一代。

来源: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总支委员会

日期:2019年11月6日

上一条: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