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数学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数学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为积极响应重庆师范大学下发的《关于召开第十一次团学代表大会的通知》,为学校推选出有能力、有担当、有智慧、有觉悟的学生代表,2019年11月5日,我院团总支书记程伟,组织召开了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数学科学学院各学生代表参与会议。

程伟老师首先向各个出席会议的人员解释了学代会的意义、开展形式等相关信息,强调了开展好选举提名等相关工作的重要性,并细心讲解各个阶段的任务安排及具体的操作流程并向参会人员就重点宣读了选举文件,布置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工作任务,着重强调了要本着绝对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本次选举工作,接着正式进行投票选举。

会议工作人员先向各支部投票小组成员发放学生代表选票,程伟老师介绍各支部酝酿的22名学生代表候选人的相关信息,投票小组成员进行民主投票。投票完毕,会议工作人员收取选票,进行统票工作。

通过票数统计,我院最终确定了学生代表18名,其中男生6名,女生12名,少数民族同学1名,学生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总支委员会

日期:2019年11月5日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文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