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5日中午1点,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弘德楼15202教室选举出席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丽老师、团总支书记郎银雪、2018级班主任龙啸以及学院4个年级16个团支部推荐的123名学生出席了本次选举大会。

大会伊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庄严肃穆。然后,曹丽书记致辞,向同学们讲述了团学大会的意义,教育同学们要充分行使自己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出学院代表。

选举工作正式开始,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梁缘同学宣读了《关于开展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选举规则,工作人员给具有投票权的学生发放选票,现场收票、计票。选举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履行自己的义务,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整场选举大会在庄重的气氛下有序进行。

本次投票选出学生代表5名,其中2名女生,1名少数民族学生。本次选举由2018级班主任龙啸老师全程监票,现场唱票、计票,公示票选结果。

最后,郎银雪老师宣布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选出的优秀学生代表将代表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同学为学校积极献言献策,希望代表们认真履行自身职责,以自身为榜样,同学院广大学子一起树立崇高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砥砺品格实现价值,不断磨砺意志、增长才干,以高度的凝聚力、严谨的态度和求实的作风来共同绽放青春、创造美好未来。

来源: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总支委员会

日期:2019年11月3日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数学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