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7日,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在特教楼T2213顺利举行。会议由我院团总支书记李青松主持召开,学生会主席边毅然、副主席蒋林峰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李青松首先各学生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强调选举的公开性和自愿性,提倡选举人站在自己的立场,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学生代表。

120名选举人投票结束之后,边毅然、蒋林峰等人进行唱票环节。在团组织的公允严操,同学们的认真考量下,差额选举出李斌、汪绍杰、胥亿等14名学生代表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

日期:2019年11月7日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新闻与传媒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