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落实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选举工作,确保校第十一次代会的顺利举办,2019年11月6日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于特教楼T2213准时召开。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杨逐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016至2019级各支部全体团支书及研究生院团支书代表到会。

大会伊始,杨老师首先指出,做好代表的推选工作对完成我校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各项任务具有重大意义。接着,杨逐老师宣布了代表选举要保证少数民族代表和女性代表比例等注意事项,要求各位选民严格按照文件进行选举工作。

随后,各位学代会选民参照学代表的简历,客观公正的进行了投票工作。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成员进行了唱票工作并公布了最终选举结果。最终选举出19名同学作为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代表出席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本次大会选出的优秀学生代表将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同学为学校积极献言献策,希望代表们认真履行自身职责,以自身为榜样,同学院广大学子一起树立崇高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砥砺品格实现价值,不断磨砺意志、增长才干,以高度的凝聚力、严谨的态度和求实的作风来共同绽放青春、创造美好未来。

来源: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总支委员会

日期:2019年11月6日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