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为推选出民心所向的学生代表,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推进学校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的发展。2019年11月7日14时30分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北楼17306教室举行了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党委副书记姜土生,教师代表刘洪、周凡、孙杨、刘龙,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与具体流程,并组织全体人员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紧接着,主持人向全体人员介绍了本次学生代表候选人,便于各位代表在了解的基础上进行投票选举,保证选举的公平、公正和公开。随后,计票人对到场代表人数进行清点并发放选票。各学生代表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谨慎地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唱票人和计票人依据流程公开进行票数统计。最后主持人宣读本次选举大会各学生代表候选人的票数,并公布最终入选的学生代表名单。15时,本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选举大会,学院充分发挥了学生民主自治的作用,增强了学生政治参与的意识,为校学生会相关工作的顺利展开提供了相应的保障。相信成功入选的学生代表们能够增强自身的主人翁意识,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合理运用自身的民主权利,准确反映学生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学校更好地治理和监督相关工作,推动本校朝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

来源: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委员会

日期:2019年11月7日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历史与社会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新闻与传媒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