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历史与社会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历史与社会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6日730分,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团总支于弘德楼15104成功召开了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旨在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院学生代表11人出席本次大会的团总支副书记陈海燕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共99人。

大会伊始,主持人宣读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着重强调了此次选拔的学生代表应当拥有的能力与素质:如拥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能力,或能同广大同学保持联系,亦或者能够积极如实反映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意志和意愿等。选举活动开始,本着严谨、公开、公正的态度,主持人简单介绍了14名学生代表候选人的信息,使同学们对候选人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后做出自己的选择,行使自己的权利。接下来,主持人介绍宣读填写选票的方法和应当注意的问题,并且在监票人检查票箱无误后,由工作人员发放选票,投票正式开始。同学们秉持着认真而严肃的态度填写选票,并将自己的选票投入票箱中。

最后本次大会设置的监票、唱票、计票工作人员及时进行票,最终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院学生代表11人本次大会到此正式落下帷幕。

 

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本次基层学生代表大会暨出席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大会,一方面是为了更好更全面地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动员和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的改革和建设,让学生对学校的工作进行了解并行使权利,以促进学校与学生共同发展。

来源::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总支委员会

日期:2019年11月7日

上一条:我校第十一次团代会、学代会预备会议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