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次团代会、学代会预备会议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第十一次团代会、学代会预备会议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暖冬怡情,阳光和煦,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暨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师生热烈期盼中拉开序幕。

12月7日下午,团代表、学代表们提前来到校友会堂签到,领取并仔细阅读会议资料,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我校第十一次团代会及学代会的召开。会场内高悬的团徽、鲜艳的红旗,衬托了两代会会场庄严、热烈的氛围。受我校第十一次团学代会筹备委员会委托,毛霞同志主持预备会。会议应到团代表276名,实到270名,因事因病请假6名;应到学代表247名,实到243名,因事因病请假4名,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会上,邸少华同志向各位代表汇报了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暨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并作了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暨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情况审查的报告。本次选出的代表,在条件、名额、结构、程序等方面都符合代表选举方案要求和上级批复,既具有先进性,又具有广泛性。经全体代表审议表决,一致通过了《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团学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及大会议程。

预备会议结束后,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青马基地会议室召开,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毛霞同志主持。会议讨论通过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的建议名单,研究了大会注意事项。主席团成员根据建议围绕大会摄影调度、票箱设置、时间安排以及代表就餐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完善相应安排,为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打下了良好基础。

据悉,正式大会将于12月8日在校友大会堂举行,届时全体成员将听取和审议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

(记者:周芊岍、陈琴、杨周紫荻 实习记者:孙艳)

日期:2019年12月7日

上一条:我校第十一次团代会、学代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历史与社会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