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选拔赛决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选拔赛决赛启动

7月16日,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决赛在重庆文理学院启动。来自我校的参赛队伍在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修改作品,力求为我校再创佳绩。

在启动仪式上,永川区人民政府区长罗清泉、副区长任伯平、市教委副巡视员李源田等出席活动。市教委高教处副处长吴岚主持了会议。罗清泉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永川秉承“永立潮头、海纳百川”的人文精神,始终坚持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深入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和科教兴区人才强区战略行动计划,着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加快建设区域性创新创业人才高地。永川已经成为广大青年学子创新创业、实现人生出彩的一片沃土。

开模式现场

罗清泉指出,此次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暨2018永川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创响中国”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产生一大批有创意、有内涵、有丰富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成果,必将充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崇尚科学、严谨细致的求知精神,大胆探索、不拘一格的创新能力,必将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

据了解,本届大赛重庆赛区的比赛于今年3月启动,最终从一万余支队伍中选拔出参加决赛的249支队伍。云智能燃油管家、e+智慧物流服务有限公司……重庆日报记者在决赛现场看见,主赛道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大学生们带来的参赛项目涉及现代农业、制造业、文化创意、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将“互联网+”和创新思维、技术融入节能环保、动漫娱乐、医疗健康等项目。

据悉,在重庆赛区获得金奖的队伍,将经过2个月的国赛集训后,前往厦门参加全国总决赛。大赛获奖结果将会尽快公布。

来源: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时间:2018年7月16日

 

上一条:2018年创青春:国赛观摩

下一条:《循环快递包装》项目 基本信息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