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健康知识,拥有健康体质

发布时间:2018-10-25文章来源:重庆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爱心小屋 浏览次数:

掌握健康知识,拥有健康体质  

为提高同学们的健康意识,让同学们了解、掌握更多的有关健康的知识,加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2018年10月25日,重庆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于弘德楼14103教室举办健康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从下午2:30开始至下午4:30结束,历时两个小时。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进入复赛的参赛人员以及举办活动的工作人员,同时到场的还有一些观众同志。

为能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以达到预期效果,相关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准备经过充分的准备,本次活动得以顺利展开。下午2:30分,本次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主持人讲话,进行复赛比赛以及最后的颁奖活动。首先进行的是主持人讲话环节,主持人恭喜复赛同学能够顺利的通过初赛,来到今天这个复赛赛场,其次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配合表示感谢,最后宣布本次比赛现在开始并介绍比赛规则。本次大赛分两轮组成,首先进行第一轮比赛。在本轮比赛中所有复赛人员被分成4个小组,每个小组依顺序进行答题并进行组内筛选,每组筛选出得分最高的2至3位同学进行第二轮的比赛且再下一小组比赛结束后公布上一小组进入第二轮比赛的名单,直至四个小组比赛都结束后在统一公布进入第二轮比赛的参赛者名单。同时主持人也在此简单介绍了一下  第二轮比赛的规与第一轮比赛不同的是,此轮比赛  采用轮流作答的方法,每人  依次回答问题,最后依据两轮比赛的积分情况选取获奖者。由于最终出现积分相同的情况,故采用抢答的方式决出胜负,选出获胜者。最后此次比赛到此结束,由重庆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副队长熊倪学姐为优秀选手颁发奖状及赠送礼品并进行拍照留恋。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有关健康知识的竞赛到此圆满结束。

随着两个小时的精彩比赛,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参赛选手更好的了解和掌握了有关健康的知识。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比赛,只为选出优秀者或者是获奖者,它更重要的是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进来,让更多的同学们能够了解、掌握有关健康的知识,能够拥有一个好的习惯,好的身体。

来源:重庆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爱心小屋

日期:2018年10月25日
 

上一条: 青春力量,节约路上

下一条:健康竞赛,赛出风采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