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竞赛,赛出风采

发布时间:2018-10-18文章来源:重庆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爱心小屋 浏览次数:

健康竞赛,赛出风采

2018年10月18日,由校学生会志工部负责的健康知识竞赛初赛活动在我校弘德楼圆满完成。该活动极大地激发了我校大学生对健康知识的学习热情,唤起了大学生对自身健康的的重视,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理念。

首先,我们的工作人员一丝不苟地完成健康知识竞赛初赛的前期准备工作。所有工作人员接受培训、熟知考试规则,为考试合理有序进行提供有力的保障。其次,在正式开考前20分钟,参赛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有序安排下进行签到。随后,在监考人员宣读考试规则后,考试正式开始。考试过程中,所有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无交头接耳等作弊行为,考场纪律良好。这很好地体现了重师学子诚实自律的优秀品格,值得赞扬。考试结束后,工作人员有序地收齐考卷并进行阅卷。最后,由工作人员将参赛人员的成绩录入电脑并进行排序,确定进入复赛的人员名单。

健康青年,健康中国。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作为时代新青年,我们大学生理应承担起历史的重任,而一个健康强健的体魄是其基础。健康知识竞赛的举办成功地引起了全校学生对身体健康的重视,同学们在备考的同时能够了解到相关的健康知识,指引着他们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为提升重师学子的整体身体素质创造了良好的契机,为增强重师的综合实力助力!

团队协作效率高。只有在集体中个人才能获得健全的发展。团队的完美协作是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的基础,而这离不开每个参与其中的工作人员。通过参与健康知识竞赛活动,每个工作人员在增加了校园实践经验的同时,还学会了如何在一个团队里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并与同伴默契配合,从而实现团队与个人的双赢。

来源:重庆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爱心小屋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上一条:掌握健康知识,拥有健康体质

下一条:“筑梦善行-乐享童年”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