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小屋毕业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文章来源:重庆师范大学爱心小屋 浏览次数:

 

 

 

爱心小屋毕业募捐活动

毕业季的来临,总是让炙热的夏天多了份“不为人知”的凄凉,但同时也留下了关于爱的传递。一件物品,满载一份暖意;一封信,播撒一份感动。物品衣物的传递也是爱心的传递,这份情谊永远都在。 

为了让更多有需要的朋友得到帮助,让学长、学姐的爱心传递到每个角落,培养大学生的爱心与公益意识,同时增强爱心小屋的影响力,使得更多同学认识、了解小屋并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爱心小屋秉承“凝聚爱、储存爱、传递爱、奉献爱”的宗旨,于2018年5月31日,6月1日两天在学生二、三食堂设点开展了毕业募捐活动。 

活动正式开展前,成员们便已积极地做起了宣传工作,通过传单、海报、微博、QQ消息等方式大力宣传,极大地增强了本次活动的知名度,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活动期间,有很多同学前来募捐衣物以及学习、生活用品,同时,一些学长、学姐别出心裁,用信和卡片来表达对学校的不舍和留恋以及对学弟、学妹的激励和期盼。成员们统一佩戴好工作牌,耐心细致地向询问者解释本次活动内容,为他们排疑解难,对每位捐赠者热情服务、礼貌道谢,并认真登记,无不彰显着小屋工作人员的良好风范。 

每天活动结束后,成员们不辞辛劳将所募捐的物资尽数搬到车上,并最终转移到108。但这并不意味着工作的结束,成员们利用周末时间,尽心竭力对物资进行整理打包。经过成员们2天的奋斗,募得的物资都被整理得井井有条。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自己能奉献自己的力量,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到他人,与自己而言,也是快乐幸福的。 

至此,爱心小屋毕业募捐活动圆满成功。 

我们捐的是衣物、生活用品,赠的是情谊、爱意;我们写的是信,卡片,承载的是感动、祝福。真正的捐赠是彼此之间情感的深层交流,温情的相互传递。
 


 

来源:重庆师范大学爱心小屋 

日期:2018年6月1

上一条:“筑梦善行-乐享童年”

下一条:信封达情,为爱扬帆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