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善行-乐享童年”

发布时间:2018-06-08文章来源:重庆师范大学爱心小屋 浏览次数:

筑梦善行-乐享童年”

 

——爱心小屋“走进渝中特教”六一活动

 

六一儿童节的来临,让炙热的夏天多了份活泼和热烈。欢快的歌声随风飘扬, 优美的舞姿如花绽放, 可爱的笑脸赛过朝阳,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爱心小屋部分成员去到渝中区培智学校参加了庆祝活动。

为了减轻孩子们的学习压力、丰富课余生活、培养儿童间的感情,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六一儿童节”。渝中特教开展了“筑梦善行-乐享童年”庆祝2018年儿童节活动。爱心小屋秉承着“凝聚爱、储存爱、传递爱、奉献爱”的宗旨,于2018年6月1日早上八点到达目的地并帮忙布置活动,为迎接快乐的节日做准备。

活动正式开始前,小屋的成员们积极地为小朋友们做起了化妆工作。孩子们身着节日的盛装,齐聚一堂,处处是欢声笑语。化好妆的孩子们就像是一个个美丽的天使,那么的活泼可爱。

来源:重庆师范大学爱心小屋

日期:2018年6月8日
 

上一条:健康竞赛,赛出风采

下一条:爱心小屋毕业募捐活动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