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走访 调研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4-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社区走访 调研进

2014年7月7日,“重庆师范大学暑期‘三下乡’康居西城市民学校服务队”在指导老师张老师的带领下,怀着饱满的热情,有次序地到康居西城三社区进行当天的活动。社区居委会给予了热情的招待并对相关情况做了详细讲解。

活动伊始,志愿者在社区广场搭好大本营后,每三人组成一个小分队,分头开展走访调研。本次走访调研在康居西城三社区各栋楼层展开,主要目的是了解居民的日常物质、精神生活方面的基本情况,日常空闲时间的活动以及了解居民希望三下乡实践队给他们带去什么;其次是居民对暑假实践队的看法和对康居西城社区的评价。各志愿者分队分别进入居民家中,通过谈话、问卷、参观等形式了解到居民对自己社区的建设和相关服务条件是比较满意的,日常生活中的休闲娱乐也比较丰富。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走访调研活动后,居民充分感受到志愿者给社区带来的温暖和活力,对志愿者以及整个团队赞许有加,纷纷表示了对“三下乡”实践团队的欢迎和支持,为后来的活动开展打下了坚实的温情基础。

日期:2014年11月06日

上一条:承汉文化 传古精神

下一条:社会实践三下乡 传统继承孚众望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