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三下乡 传统继承孚众望

发布时间:2014-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社会实践三下乡 传统继承孚众望

——记重庆师范大学2014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

2014年7月7日上午9点,重庆师范大学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康居西城市民学校服务队实践活动在党员宣誓墙前举行出征仪式,本次三下乡服务实践活动由重庆师范大学校团委牵头,从各学生组织中选出30名同学组成一支队伍,由张钥氰老师带队,重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邓卓明,校长周泽扬、党委副书记龚燕,副校长杨新民、陈志军、陈久奎、孔春阳、陆远权等校领导莅临出征仪式现场。

出征仪式上,张钥氰老师讲话,对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她代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向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第二,希望大家把社会当作大课堂,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脚踏实地,勤思多问,努力提高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第三,希望大家要敢于吃苦,不怕困难,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持学习书本知识和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并预祝本次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学生代表杨光同学发言并代表参加本次实践活动的成员承诺一定积极配合老师的指导,共同圆满完成此次活动。

参加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全体成员在党员宣誓墙前宣誓,响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并由张老师给暑假三下乡团队授旗。最后,校领导与志愿者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三下乡实践服务活动旨在更好地服务农民群众、服务社会;大力开展以政策宣讲、教育帮扶及调查为目的活动,充分发挥我校大学生的自身专业优势。在出征仪式上校领导的到来,充分体现了他们对本次“三下乡”康居西城市民学校服务队的重视及对志愿者们的深深厚望。

暑期社会实践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深信我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们一定能继承光荣传统,不负众望,建新功立新业,在服务社会和服务人民的活动中,书写重师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新篇章!

日期:20141106

上一条:社区走访 调研进行中

下一条:集力量 鼓干劲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