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汇聚正能量 青春共筑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5-10-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激情汇聚正能量 青春共筑中国梦

——记我校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暨表彰大会

表彰昔日典范,再创明日辉煌201510221430分,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管领导、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指导老师代表及900余名学生代表齐聚校友会堂,对此次三下乡暑期实践中的先进个人、集体进行表彰。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并强调深入贯彻三下乡精神,理解农民的不易和中国梦推行的必要性。

会议上,对各支队伍的活动过程及取得的成果进行展出,并派代表作了汇报。接着,由校组织部部长李晓燕老师宣读《重庆师范大学关于表彰2014—2015年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由校团委副书记高菁励老师、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云老师等为他们颁奖。随后,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201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陈晓娇同学向大家展示关于第六期知行大讲堂的宣讲报告。他们深入到群众中去,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校学生处副处长唐家祥老师在给同学们颁奖时强调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他鼓励同学们要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改变时代,从点滴做起!与此同时,来自文学院2014级文秘专业的唐夷同学在做宣讲报告时谈到,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珍爱和平,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开创未来。

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为全校同学树立先进典范,也起到宣传和推广的作用。

来源:段旭莲

日期:20151023

上一条:手托中国梦 共建新梦想

下一条:宣扬中国梦 历社在行动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