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力量 鼓干劲

发布时间:2014-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集力量 鼓干劲

2014年7月5日下午6点30分,重庆师范大学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校学生会办公室顺利召开。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得到了重庆师范大学校团委和重庆市康居西城社区领导的大力支持。带队老师张氰玥老师及参加此次三下乡的30名学生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首先,张玥氰老师就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发言,指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践行德育发展,服务社区人民,锤炼综合素质”。并对团队组织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往年的三下乡活动进行了仔细分析,从工作、生活等角度向同学们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安全,积极维护组织形象,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展现当代大学生优秀的精神面貌。然后,本次“三下乡”的活动负责人杨光、刘芳同学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就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需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活动的安排作了补充。最后,为了保证本次活动万无一失,并达到较好效果,各小组组长核查各小组活动准备工作是否完全就绪,并认真听取各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更进一步完善了安全工作、服务工作和宣传工作等的安排。

本次“三下乡”活动由张氰玥老师统筹,杨光、刘芳同学协调,组成“指挥团”,主要负责调动活动全程及团队安全工作。从全校本科生中精心挑选的30名同学按学生工作经验及特长被分配到策划组、宣传组、后勤组、调研组和文娱组五个小组。各个小组既分工明确,又互助合作,协同完成联络单位、宣传报道、物资调配、资料撰写等工作。

从活动前的动员大会可以看出,老师和各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和安排。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本次活动中定能为康居西城社区人民服好务,贡献我们微薄的力量;定能将平时的学习理论更好地运用到实践生活中,更好展现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定能在团队的合作中领会到集体的光荣与骄傲,培养我们的团队精神,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日期:2014年11月06日

上一条:社会实践三下乡 传统继承孚众望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2014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总结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