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史爱国,奋进新时代——音乐学院首场三下乡活动热烈开演!

发布时间:2021-07-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知史爱国,奋进新时代——音乐学院首场三下乡活动热烈开演!

建党百年之际,为讲好党史故事、弘扬新时代大学生的积极面貌和一心向党的决心,近日,在虎溪街道和花马社区的大力支持下,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知史爱国,奋进新时代”理论宣讲活动在虎溪校区龙湖U城A馆开幕。

(图为志愿者们正在表演)

本场宣讲活动结合音乐学院特色,通过朗诵、舞台剧、四重唱、乐器表演、舞蹈等多种形式,紧密结合党史学习,积极弘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精神形式多样的表演令现场观众赞不绝口展现了我辈当今不忘来时苦、心中只走中国路的爱党决心。

宣讲过程中,即使烈日炎炎,观众们也未曾离去,音院学子们展现出的爱党青年面貌,呈现出的一个个精彩党史节目深深感染了社区民众们。活动结束后,观众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些节目表达了我们普通人民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也让我们看见了未来时代接班人的才能和风貌。”

本次理论宣讲三下乡活动,不仅是献礼祖国建党100周年,更是倡导了社区民众、同学们积极学习党史,深刻领会党的精神,实现了我院在党史宣传、校地合作、社会实践、社区美育等方面的积极突破!

(图为话剧《寻路》正在表演)

同时,社区民众也在宣讲活动的热气氛中感受到了音院学子蓬勃精神面貌,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的专业能力、组织能力和思想高度得到提升。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汲取经验、改善不足,在接下来的三下乡实践活动中不断成长进步!

(图为本次宣讲活动全体志愿者合影)

来源:音乐学院

日期:2021年7月17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文化

下一条:我的返乡实践故事|数学科学学院: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