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校级辩论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6-11-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第八届校级辩论赛初赛通讯稿

2016年11月17日下午15:00-17:30,由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学习部承办的第八届校级辩论赛初赛弘德楼15401、15403、15501、15502教室如期举行。

开场前各个干事都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尽心尽力地准备着辩论赛,如布置教室、摆放资料和引导观众签到和入座,每一个干事都尽自己所能将辩论赛前准备做到最好,以便辩论赛的顺利进行。在准备待续后,随着主持人优雅而稳健的步伐和动听的嗓音,校级辩论赛初赛开始了。整个比赛过程激动人心,各方的辩手们极力配合默契,将整个比赛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台下的观众也是相当激动,掌声不断,给予了辩手们肯定和鼓励。精彩的辩论结束后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双方辩手的出色口才,同时也指出了一些有待改进之处。

辩论赛的开展培养了同学们关心时事的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还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也让学问在争辩中得以精进。对学校而言,这次辩论赛是全校性的比赛,是各个学院的辩论队之间的激烈比拼,同时也是为全校热爱辩论的同学提供的一个施展自己能力的平台。而对我们学习部来说,作为第八届校级辩论赛的承办方,这次活动也增强了我们团队内部的凝聚力和合作力。辩论赛初赛虽已结束,但复赛、半决赛、决赛更加的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学习部

2016年11月17日

上一条:英荟萃群 展干部风采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