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荟萃群 展干部风采

发布时间:2016-12-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英荟萃群 展干部风采

——记重庆师范大学第二十七期团校暨第十四期学生干部学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干部,是担任一定的领导或管理工作的人员,在团体中充当着领军人的角色,因而为了使学校能更好的运行,干部培训是必不可少的。重庆师范大学第二十七期团校暨第十四期学生干部学校培训班开班典礼于2016年11月29日13:00-14:30在凯撒报告厅召开。参加此次典礼的有:学生处处长张明志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高菁励老师、校团委综合科科长熊宇老师、校学生会主席陈柏兵、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和校团委直属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

在主持人自然而又不失庄重的声音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向到场的各个学员介绍到场嘉宾,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嘉宾们依次向学员们示意。接着学生处处长张明志老师为开班典礼致辞,张明志老师向学员表达了开设培训班的初衷:使干部们学会处理学习与工作两者的关系。培训班能够引领学生干部全面发展,使其学以致用。张明志老师期望干部们在工作中能开阔自己的视野和拓展自己的思维领域。并提出在学习方面,学员们应当共勉。校团委高菁励老师向学员们介绍团校及培训班情况,并指出此次培训班的宗旨是培养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人才,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高校学生干部队伍。高菁励老师对学员们提出两点期望:第一,希望学员们高度重视并积极参加各项培训学习活动,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第二希望同学们能够用理性认识来指导实践,将理论知识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的点滴中。最后,高菁励老师预祝本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圆满成功。

两位老师的孜孜教诲,使学员们对培训班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班主任陈柏兵向学员们介绍重庆师范大学团校培训班管理条例以规范学员的日常行为。接着学生代表刘巧玲上台发言,她用自信且真诚的声音表达了自己的期盼。在主持人悠扬而动听的结束语中,嘉宾们依次退场,开班典礼也在庄严而肃穆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在班主任陈柏兵幽默的讲话中,班委公推直选悄然开始了,首先是班长竞选,班长是一班之长,在班级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而此次的班长竞选也是十分的激烈,各个竞选者争相拉票,向众学员们表现自己的能力。有了班长竞选的预热,书记竞选者们侃侃而谈,各具特色地向大家介绍自己。组织委员竞选者纷纷向大家介绍自己的经历与才艺,其中刘巧玲大展歌喉,使全场的氛围达到了高潮。在此次活动接近尾声之际,宣传委员竞选者依旧井然有序地进行竞选。

本次学生干部学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成功,氛围活跃,学员们更进一步地了解了培训班,相信通过培训班的培训,学员们在思想认识上会有新的提高,工作能力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重庆师范大学自律委

2016年11月30日

上一条:青春校园 温馨家园

下一条:第八届校级辩论赛初赛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