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2-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心理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重庆师范大学校学生委员会心理部于2016年12月8日和2016年12月15日在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举办了心理知识竞赛活动的初赛和决赛。在决赛时,重庆师范大学校学生委员会心理部邀请了重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洪显利老师、朋辈心理咨询团副团长王茜、重庆师范大学校学生委员会心理部部长任子琪以及各学院心理部代表观赛。

为了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也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营造一个和谐的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学习热情,重庆师范大学校学生委员会心理部特举办了此次心理知识竞赛。

2016年12月8日,重庆师范大学校学生委员会心理部在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的励志楼以及宏德楼举办了心理知识竞赛非专业组初赛,由于参与人数众多,重庆师范大学校学生委员会各部门安排干事协助心理部完成了初赛。

初赛结束后,心理部成员及时统计出了分数,于2016年12月15日在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励志楼举办了心理知识竞赛非专业的决赛以及专业组比赛,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分别列出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一、二、三等奖,由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此次心理知识竞赛活动于2016年12月15日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从而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知识性的竞答,能够锻炼同学们的表达技巧;促进校园组织之间的了解从而提升校学生会心理部的影响力,形成良好的学校氛围;改善大学生的普遍心理现状,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

重庆师范大学校学生委员会心理部

2016年12月18日

上一条:心语心院与心理知识竞赛颁奖典礼暨总结大会活动顺利结束

下一条:第八届校级辩论赛决赛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