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校级辩论赛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6-12-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第八届校级辩论赛半决赛

经过了上次初赛、复赛两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晋级的四支精英队伍在精心准备之后,在12月8日下午的15:00-17:30再一次齐聚弘德楼,展开了更高水平的较量。

这次对抗的队伍有:历史与社会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传媒学院与文学院,辩题分别为当今社会是求博还是求专更有利于个人发展;是求而不得还是得而复失更可悲。不同的辩题,展现了选手们不同的风采。在辩论场上,各位辩手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妙语连珠,双方更是针锋相对,唇枪舌剑,咄咄逼人,场上也是硝烟弥漫,火药味儿十足。可以说是不相上下,难分高低,让人拍手称好。更有场外观众对辩手的提问,互动热烈。最终,在评委的评审下,以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代表的反方观点:当今社会求专更有利于个人发展和以文学院为代表的正方观点:求而不得更可悲,获得了最终的胜利。他们也成功晋级到最后的决赛,期待他们下次更加精彩的表现。

这次辩论半决赛既展示了四个学院的辩论选手的辩论口才与思维、反应能力,也让观众享受了一次辩论激战,可谓是一场视听享受。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学习部

2016年12月8日

上一条:第八届校级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青春校园 温馨家园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