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 放飞青春

发布时间:2018-03-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挥洒汗水 放飞青春

——记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体育部“三好杯”篮球赛

刚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假期,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充满挑战的新学期。为了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进一步强化规章制度,联络体育部大家庭里成员的感情,在3月15日星期四中午12:50,体育部在311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简述本学期要展开的工作,主要是围绕“三好杯”篮球赛展开,同时也让各个干事发言讲述自己对本学期的想法与目标。此次会议让各个干事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让各个干事回归到部门的工作状态里,并且对即将开展的“三好杯”篮球赛更充分认识与对其开展更有准

为了体育部的干事们能在“三好杯”篮球赛中更有效率地完成工作,本部门在3月19日晚上21:30在311办公室特意组织了一个对体育部里要在篮球赛担任记录员工作的培训。在此次培训,由一位师兄和副部许高毓,王冰银细心教导。此次培训不仅让好学的干事们学到一些篮球里的一些基础知识,而且为即将开展的“三好杯”篮球赛里干事们执行的工作的顺利加层保障。

时间不断接近“三好杯”篮球赛,体育部干部们与干事们都在默默地精心准备,干部们在一个一个地分配每个干事的任务,分配好每天在每个场地的干事,提醒好每个干事要做的事情,要注意的事情,也表示对能与干事们一起携手开展好“三好杯”篮球赛的期望。

终于,一年一度的由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体育部承办的2018年“三好杯”篮球赛于3月22日拉开了序幕。 “三好杯”篮球赛的开幕式在篮球场举行,参加的人员有体育部所有干部,体育部大部分干事,所有的裁判,每个学院里的运动员与观众。在暖暖的太阳下,每个人都满怀期待着“三好杯”篮球赛的开始,气氛十分活跃但场面仍秩然有序。开幕式先由主持人欢迎大家的到来,介绍“三好杯”篮球赛,介绍它开展的目的是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学校气氛,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然后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然后请裁判员代表发言与宣誓,待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再请运动员代表宣誓,宣誓比赛的公正,宣誓出对篮球赛的热情!最后由主持人再次感谢每个人的到场,也道出对各个裁判的信任,对运动员的希望祝福,最后正式宣布“三好杯”篮球赛正式开始!每个人都热烈地鼓掌庆祝“三好杯”篮球赛的开幕式的顺利结束,“三好杯”篮球赛的正式开始!

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用心做好准备。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之后一波。观众激情四射,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各队队员上下一心,通力合作,绝妙的抄截,妙传,盖帽,跳投,跨下运球,远距投篮,给同学们带来的是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同时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活动的开展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充分的活跃了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了一种浓郁的篮球竞技氛围,为我校体育竞技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过开展这项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大学丰富多彩的生活,感受重庆师范大学积极、健康、热烈、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并且领会“三走”系列(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精神。同时我们希望以此激发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友爱、互进的意识。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体育部

2018322


 

上一条:品人工智能之魅力

下一条:青春洋溢 激情飞扬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