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人工智能之魅力

发布时间:2018-04-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品人工智能之魅力

——记学习部讲师团讲座

2018年3月29日,重庆师范大学校学生会学习部讲师团在弘德楼15402举办了一场名为“人工智能漫谈”的讲座。讲座在讲师的完美讲解、工作人员的辛苦准备和全场观众的积极配合之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29日下午一点四十,讲师团的干事们就早早的从办公室把讲座所需的物资搬到了15402教室并开始了布置。两点半,当我们都布置得差不多了的同时,观众们开始陆续到达了教室并有组织的开始签到然后找到座位坐下。讲师和嘉宾也在两点四十到达教室,开始了讲解前的ppt查看和对讲解内容的再一次确认。三点,主持人准时站上了讲台,我们的讲座也开始了。

来自化学学院2016级的讲师金天顺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一下子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将同学们紧紧带到了主题上面。讲师通过Kurzweil对未来的于此“人类在21世纪的进步将是20世纪的1000倍”进行引入,带领同学们走近人工智能从而了解到什么是人工智能及其发展趋势。并且他用独特的面对面建群的方式让现场的观众进入群聊并参与互动。他的这一做法以及生动的讲解得到了同学们一致的好评。

本次讲座带领我们走进了人工智能的世界,感受到了科学的奇妙与不可思议,刺激了我们的神经,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人工智能的魅力,也领略到了讲座的魅力。相信风华讲苑系列讲座会越来越好。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学习部

2018年3月30日


 

上一条:热血激情 不负青春

下一条:挥洒汗水 放飞青春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