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激情 不负青春

发布时间:2018-05-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热血激情 不负青春

——记重庆师范大学校体育部篮球赛决赛

热血激情,不负青春,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体育部于5月12日终于在重庆师范大学篮球场迎来了经过半学期打拼的“三好杯”篮球赛的总决赛。本比赛由体育部许高毓和王运通做裁判,这场比赛两队分别是体育健康科学学院与数学学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两个队在场上争锋相对,不让你我,到底鹿死谁手呢?

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赛前我院学生会成员便对比赛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合理的安排、筹划。各参赛运动员也在积极的做着赛前的热身运动。下午1:00在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下,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赛场上,各队队员们信心十足、斗志昂扬,以积极的拼抢和流畅的配合完成一次又一次精彩的进攻。他们沉着冷静、顽强拼搏的态度展现出新一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赛场下,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一片火热。最终体育健康科学院以体育优势战胜对手荣获冠军,场上一片欢呼,旁边的观众也为他们感到兴奋,至此,历时半学期之久的“三好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比赛的举办,不仅培养了重庆师范大学各年级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的思想意识,同时也进一步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他们正用他们的行动,思想诠释着他们的青春。他们就用这样的方式,活出自己的样子。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体育部

2018年5月12日

上一条:第二十八期团校暨第十五期学生干部培训学校结业典礼

下一条:品人工智能之魅力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