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第七届校级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12-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第七届校级辩论赛决赛

2015年12月25日星期五19时至20时,弘德楼15305凯撒报告厅第七届校级辩论赛决赛成功举办。主办方: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承办方: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学习部、重庆师范大学辩论协会。

恢弘壮大的辩论赛决赛于2015年12月25日,在弘德楼15305凯撒报告厅如火如荼的举行开来,本次赛事空前绝后,评委阵容强大,同时我们邀请了重科教练黄王明杰重医校辩论队教练,团委刘伟老师,重大辉悦辩论社社长余林担任此次此赛的评委。

传媒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将在此次决赛中角逐出本届重庆师范大学第七届校级辩论赛的冠军。两个学院的辩手激情空前膨胀。在比赛开始前的半个多小时内,双方辩手积极准备,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好完全的赛前预热。同时,双方的亲友团也十分捧场,早早地来到现场,为辩手们加油。

本次比赛以“当今中国,国人缺乏/不缺乏信仰”为主题,双方辩手紧扣对方的漏洞发起进攻,步步紧逼,赛事激烈,观众席上寂静一片,屏住呼吸,战况紧紧吸引住观众的眼球。传媒学院的辩手们进攻激烈,将经济与管理学院逼入绝境,但是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绝地反攻给了传媒学院强烈的一击,赢本次比赛的冠军。

经过双方的激烈比赛过后,评委们给予双方中肯的评价,同时评选出本次比赛的优秀辩手反方二辩高斯琴,观众们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庆祝本次比赛的完美谢幕。

本次比赛的圆满完成,表现了我们校学生会学习部在本学期任务的结束,是我们各位干事与部长们的共同努力成果。同时,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们丰富多彩的学校文化,使同学们感受到了辩论的紧张与激烈,增加了同学们对辩论的热情。

来源: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学习部

日期:2015年12月24日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

下一条:勇攀高峰 与时俱进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