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青春 奏响旋律

发布时间:2016-10-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迎接青春 奏响旋律

——记校体育部“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

为让广大重师学子能够尽情喷薄青春的焰火,更好地融入重师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重庆师范大学“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于2016年10月15日在篮球场举行。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主席团全体成员、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体育部全体成员及来自16个学院的参赛成员们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在经过一系列严密的前期准备之后,“迎新杯”篮球赛于10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伊始,主持人用磁性硬朗的声音宣布“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正式开始,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主席陈柏兵进行讲话,表达了对学校、工作人员、裁判员及运动员的感谢和对“三好杯”足球赛的美好祝愿。随后由本次比赛的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参赛学院代表先后发言。裁判员代表庄严地宣誓,并表示本次“迎新杯”全体裁判员将继续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对待每一场比赛的原则,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绝不将个人利益带入比赛中。运动员和参赛学员代表均在发言中承诺,将发扬“赛出风格,赛出友谊”的体育竞技精神,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奋力争先,同时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服从比赛安排、听从裁判员指挥、遵守比赛规则,做一个文明的队员。

最后,本次开幕式代表们共同预祝此次“迎新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并希望通过篮球比赛使同学们身体得到锻炼,同时加强团队精神,增进友谊,激发广大学生热爱校园、热爱体育、努力成才的热情。在队员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圆满结束。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体育部

2016年10月24日

上一条:唱中国歌 振中国魂

下一条:歌唱青春 歌唱祖国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