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青春 歌唱祖国

发布时间:2016-10-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歌唱青春 歌唱祖国

——记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海选

2016年10月20日,由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文娱部、女生部和新媒体中心共同举办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海选工作在音乐学院8130教室顺利落下帷幕。来自重庆师范大学的三百多名参赛选手,为了拿到进入下一轮比赛的通行证展开了一场歌喉之间的较量。

海选从下午14:30一直进行到 18:30。按要求,每位参赛选手按组别,先到现场签到,然后按签到顺序到候选区等待入场,由数名女生部工作人员在比赛会场内等待领取了号码牌的选手,为他们安排位置,通知其上场比赛。工作人员按签到的顺序,将参赛人员带入海选现场,让其顺利进行演唱。各位选手的演唱以清唱为主,时间约为一分钟,唱歌内容与形式均由选手自定,流行、美声、民俗均可。最终选出48人进入下一轮比赛,争夺“十佳歌手”之称。

十佳歌手大赛是本校为丰富校园文化,增强学生综合素质而开展的一个精品活动。由于今年正值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因此,本届十佳歌手大赛更承载着“弘扬爱国精神,唱响青春之歌”的精神内涵。本次十佳歌手大赛在三个部门通力合作下,成功为十佳歌手大赛进行了预热。

重庆师范大学校学生委员会文娱部

2016年10月21日

上一条:迎接青春 奏响旋律

下一条:走近宫崎骏动漫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