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中国歌 振中国魂

发布时间:2016-10-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唱中国歌 振中国魂

——记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复赛

2016年1028日晚19:00点整,由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文娱部女生部和新媒体中心共同举办的2016——2017年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盖世‘音’·‘鲜’声夺人”的复赛在校友会堂音乐厅拉开帷幕,经过海选共有四十八名选手脱颖而出闯入激烈的淘汰赛,团委老师等领导老师莅临本次比赛现场。

激情在飞扬,快乐在升温。历经场面火爆的海选,竞争白热化的预赛,在大家的翘首等待中,十佳歌手复赛的旋律缓缓奏响。比赛有声有色的进行着,第一轮是两两PK环节,24组选手按照抽签的顺序及主持人的提示依次出场进行了演唱,评委分别给两个人打分,算出平均分,分数较高的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而分数较低的则被淘汰。在第一轮结束后,共有24名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第二轮环节的24名选手按照抽签的顺序进行演唱,根据分数进行排名,排名前15名选手晋级决赛。在历时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中,48位参赛者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向大家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选手自选曲风格迥异,有着耳熟能详的校园情歌积极向上的励志好歌风韵十足的经典老歌流行歌曲的演唱,或是简单明快,或是深情忧。经典老歌的演绎也博得了满场掌声。自弹自唱,更是才双馨,清新帅气。虽然各自有着不同唱法,不同风格,但是每位参赛手都表现得镇定自若无论是在对歌曲的演绎上还是在台的表现力,都展示出了他们强大的实力。也正是这种强的演唱实力和舞台表现力,将大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使得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唱响青春激情。此次比赛详尽得展现了重庆师范大学学子的活力与灵动,魅力与激情。

十佳歌手复赛已经圆满落幕,有15名优秀的选手已经顺利挺进决赛。在这个展示自己音乐梦想的舞台,谁能脱颖而出谁将站在梦想的制高点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着选手们在万众瞩目的决赛舞台上绽放经典,华丽蝶变。

重庆师范大学校学生委员会文娱部

2016年10月29日

上一条:美丽食堂 健康生活

下一条:迎接青春 奏响旋律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