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 美丽食堂

发布时间:2018-10-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健康生活 美丽食堂

——记重庆师范大学校生活部食堂调研活动

为了进一步创建和谐校园,打造健康生活,生活部携手重庆师范大学饮食管理与服务中心,举办“美丽食堂,你我共建”食堂调研活动。20181015日,带着构建食堂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的决心,生活部的每一位干事在部长罗函琪、副部长黄小婷、周凌的带领下全面地汇集同学们对食堂的建议与意见,并将其传达给食堂负责人。

活动期间(1015-1019日),生活部干事携带展板放置于各个食堂门口,并提供便利贴,邀请往来的同学写意见或建议,并贴在展板上供同学们参观。为更全面收集相关意见与建议,细心的生活部领导们还设计了专门的调查问卷。期间,干事们利用早自习的时间将问卷分发给各位同学填写,同时通过QQ等网络社交方法将问卷发放到更多同学手中。

1022-1025日,生活部干事在黄小婷、周凌副部的带领下整理活动所收集到的各种的意见与建议,以及参观三食堂二楼后厨。

经过历时2周的食堂调研活动,生活部成功构建起食堂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为以后的和谐相处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在这段繁忙的时光里生活部的干事们相互磨合,相互帮助,建立起了美好友谊。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生活部

2018年10月27 


 

上一条:浅谈中国传统饮食文化

下一条:体育竞技 顽强拼搏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